close

看著S慢慢入睡,不再時而安穩時而清醒,對於長期受失眠困擾的彼此來說,是多麼幸福的事。

也許是酒精發揮了作用,也許是把心裡的疑問解開放鬆了。

不管是哪一項,至少換來了一夜好眠。

S總是給予自己最高的標準,不允許犯錯也不允許失控。

她總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、不想要什麼。

外表給人一副冷漠高傲的感覺,但熟了之後你會發現其實她可以毫無形象的跟著大家一起瘋。

有時候會羨慕她的冷靜,彷彿天塌下來了也有辦法解決。

有時候會心疼她的冷靜,不知道壓抑了多少不安在心裡。

每天讓自己忙於工作,從早到晚沒有抱怨但也沒有放鬆的時間。

 

你我身邊一定都會有個像S這樣的女孩。

可能是因為曾在感情裡受過傷,而選擇用工作來麻痺自己。

可能是因為太了解自己想要什麼,所以靠著忙碌不去多想。

你問她為什麼不願意找個人安定下來,談談戀愛或是有個人陪也好。

他的一貫回答: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

而且沒有人有義務陪著另一個人一輩子,所以我寧缺勿濫。

 

其實不是不想,而是害怕。

害怕如果投入了付出感情了,最後還是要分開,那麼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?

接下來還要花時間去療傷,或是要再重新適應別人,多麼不符合經濟效應?

 

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,只要記住愛自己、把持得住心中的那一把尺,不要迷失在愛情遊戲裡面都好。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保護色,有人擺臭臉、有人嘻皮笑臉。

所以看人千萬不要只用第一眼去評斷,更別只聽別人講。(如果你眼沒瞎、耳沒聾)

因為你不了解對方,不知道他是經歷過了多少事情才會變成現在的模樣。

我最佩服S的一點除了她的冷靜,還有她從不口出惡言去批評別人。

你有你的脾氣、我也有我的個性。

合則來、不合則散。

不勉強也不遷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