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害怕會因為自己而讓他人傷心,所以盡量地去順從,故意忽略自己的真實感受。

(不管是對家人、朋友或是另一半都是如此)

搞到最後自己都不像自己了,長久以來的壓抑忘了適時的紓解,變成了一種病態累積。

直到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,一瞬間小宇宙整個大爆發。

我不再順從也不再客客氣氣,整個人像隻刺蝟緊繃,更是比以往還要自閉。

這樣的改變讓周遭的人不太能夠接受,甚至還會質疑到底是發什麼神經?

其實,不是每個人都應該要照著你(妳)的想法和安排去過日子,

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會有自己的想法和認知,不能因為不符合你(妳)的要求,就覺得那是不對的。

憑什麼你們從來就不在乎我的感受,卻要我去理解你們體諒你們?

 

還記得以前的我是快樂的,是願意去融入人群裡的。

可以和任何人接觸,可以自在的做我自己的。

但為什麼當事情一件又一件的發生後,會讓自己身陷其中然後不斷改變?

變成害怕人群、害怕肢體接觸、甚至害怕新的戀情~

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無從而知,但期許我能與自己好好相處。

多愛自己一點,別讓自己都瞧不起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