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某些因素,有好久都沒有好好的寫下一句。

這次,因緣際會的在高中同學婚禮上遇見了學生時期很是欣賞的老師,雖然還是沒有勇氣去打招呼,令我懊惱不已!

那時在校園中最期待的就是能夠見上她一面,短短的幾秒鐘也能興奮許久,但三年來卻沒能說上幾句話。這次的婚禮,也是衝著她可能會出現,才排除萬難的赴約。

她,沒什麼改變!雖然有著歲月痕跡,但還是我印象中的開朗模樣。從其他人那得知,她離開高雄回去中部,這讓我小小心靈又缺了一小角。這代表我這些年刻意在經過校門口時的觀望,都是白費心機。

因為這次的見面,內心上演了不少小劇場,只是不知道何時才能有機會再次相遇。那一天,我一定會鼓起勇氣走上前打聲招呼,不管妳是否還記得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