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像又看到以前那個你了,這是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。

以前的我?其實我已經快要忘記以前的我長怎麼樣了。

不管以前或是現在的我是什麼模樣,我都領會到了一些事情。

 

有些人要走,你留不住。

有些人要留,你趕不走。

就算再怎麼深刻,也會有淡忘的時候。

你可以假裝不在乎,也可以將所有關於那個人的物品和對話刪除。

但你不能否認的是,那些共同的回憶不是按一個按鍵就能丟光的。

 

別刻意去清除,也別刻意急著去擺脫。

每個人的出現都是為了教會你一些事情,他們或許會離開也或許會留下來,那都是一種經歷。

接受它比厭惡它更能讓你成長,面對它比逃避它更能讓你解脫。

 

我想這段日子我學得最好的就是,

珍惜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!

學著跟自己相處,學著把握時間。

 

《我揮霍生命只為了完成承諾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