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跟夥伴一起去訂工作用的東西,回程她提議坐下來聊聊。

 

她說:我男友最近一直在催婚,讓我覺得好煩。

我說:你們不是一直很穩定?

她說:是很穩定,但可能我沒有那麼愛他吧?

我說:或許是因為妳現在的事業心太強。

她說:還是你了解我,難怪我們可以當夥伴!但身邊的其他人總是跟著瞎起鬨,讓我更不想面對。

我說:事業固然重要,但也不能忽略到另一半的感受。

她說:這我知道,我也儘量安排時間陪他了,可是他總是嫌不夠一直抱怨。而且,我不懂他是愛我還是只是需要我陪他發洩。

你知道嗎?明明我就已經很累或是身體很不舒服了,但他卻只想要解決生理需求。那種感覺讓人更不舒服,你懂我要什麼嗎?

我說:情侶之間做愛可以增加情趣沒錯,但更重要的是在我累的時候給我個擁抱,靜靜的陪在身邊讓我知道有你在就好。

她說:沒錯,就是這樣!我要的很簡單,小小的貼心舉動就可以讓我溫暖。

雖然他對我的家人很好、雖然他的工作穩定、雖然他⋯

雖然一開始他並不懂我、雖然我們走了很久、雖然他...

 

其實兩個人在一起,真的要互相。

你可以不用多有錢、你可以不用多浪漫、你可以不用多好看~

但⋯

在我需要陪伴時,你在。

在我傷心流淚時,你在。

在我身體不適時,你在。

在我任性耍賴時,你在。

在我想要說話時,你在。

在我情緒激動時,你在。

在我想起了你時,你在。

靜靜的、默默的

給予鼓勵和支持

給予提醒和付出

主動報備行程讓我放心

主動關心我的表情變化

主動了解我的習慣喜好

互相信任、彼此關心

不要從其他人嘴裡了解我

不要因為利益關係放棄我

 

或許一開始不適合的兩個人會有摩擦

但是不要因為害怕就覺得不適合

彼此在不同的環境下成長

一定會有很多不適應

若沒有試著嘗試、試著交往、試著為對方著想

那幸福永遠都會缺席

你可以比較愛自己,但別忘了陪在身邊愛你那個人的感覺。

你忙,我不會吵你

你累,我不會吵你

你煩,我不會吵你

但你想到我的時候,我一直在這邊

這不是我應該,而是因為比較愛

所以別將對方的體貼隨手丟棄了

 

別把話說死了而去侷限住自己

再愛你的人也會有心碎的那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